close

BitRegion的第一印象

 

我是從網站上為了要調查BitCoin的地方而得到這個資訊的。

⇒相關閱讀:認知度有97%!何謂比特幣(BitCoin)?

 

但是,會到這個網站來的人到底是由什麼樣的途徑得知BitRegion的呢?

我想大概是有2種吧

 

①從網路上過來的

②認識的人介紹的

 

恐怕來到這個網站的人是②的情況比較多吧。

應該都是聽到認識的人說有一個不錯的事情唷!

然後大家就心想真的有這麼好嗎?

所以就上網去查一下。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子的。因為我根本不相信有這麼好的事情。

介紹給我的那個人是日本人,然後他每個月都可以獲利20萬日圓。

雖然他自己是這樣說,但其實我並不太相信。

所以我想說就算被騙也好

不然來試試看好了。

 

大家要不要也來看看我的結果,判斷一下該怎麼做好呢?

 

 

從下一次的文章起

會針對BitRegion內容做具體的報告

 

(2016/12/01更新)

由於採證已全部完成,故文章稍做修正。所有文章的連結如下:

只要理解這個就能解決?解說BitRegio的2個重點

開始Bit Region的方式 ①購買BitCoin

開始Bit Region的方式 ②前往Bit Region註冊

開始Bit Region的方式 ③決定捐贈金額進而申請

開始Bit Region的方式 ④發送給捐贈對象

Bit Region註冊第23天的報告!總算要GH(分配的申請)了!

Bit Region註冊第27天的報告!順利將錢成功提領出來了!

 

以上

謝謝大家

 

BitRegion的網址在這裡

↓↓↓

https://bitregion.com/taiwanese

 

arrow
arrow

    FX投資日本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