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註冊第27天,GH(分配的申請)也完成了

而且也成功的將比特幣(BitCoin)提領出來了!

 

GH(分配的申請)的複習

4天前進行了1BTCGH了。

文章請見此

 

 

g

等待人數(Queue)雖然有951人,但4天就完成了配對呢。

我本來想說應該要花上個7天左右的時間吧

沒想到比我預想的還要早就完成了

好像是因為前往Bit Rigion註冊然後PH(捐贈)的人增加的關係吧

 

 

GH(分配的申請)的結果

 

前往Bit Region的網站去確認一下

發現配對完成了

 

b

 

 

這樣一來我的電子錢包中應該會被轉入1BTC才對

太好了!要匯過來了!

真是開心(*´ω`*)

 

不過正確來說應該不是1BTC,而是扣除掉手續費的0.0002BTC(約3元左右)後的剩餘金額才會被匯到帳戶中

但這個金額和銀行比算是很少的了

那麼,目前為止從在Bit Region註冊後的第27

自存入之後可以得到11%的配息

也確實真的可以提領出來了。

 

因為參加的人好像變多了

所以我想我應該還會再持續一陣子

我打算增加投資金額再挑戰看看

 

關於這個部份

之後會再跟大家做報告!

 

 

 

 

總結

⇒只要理解這個就能解決?解說BitRegio2個重點

⇒開始Bit Region的方式 ①購買BitCoin

⇒開始Bit Region的方式 ②前往Bit Region註冊

⇒開始Bit Region的方式 ③決定捐贈金額進而申請

⇒開始Bit Region的方式 ④發送給捐贈對象

⇒Bit Region註冊第23天的報告!總算要GH(分配的申請)了!

 

 

後記追加

因為在那之後還有做了其他嘗試

所以在這也分享給大家

如下:

註冊Bit Region的人好像有在快速增加的樣子

解說難以理解的Bitregion獎金

嘗試追加Bitregion的投資囉!

arrow
arrow

    FX投資日本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