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Bitregion分配的申請有確實拿到了(雖然只有1BTC)

所以之後投資額加到10BTC來挑戰看看!!

然後10BTC的分配也順利的拿到了

所以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GH的申請是在11月29進行的。

 

這次的PH(捐贈)是10BTC,所以20天20%的利息2BTC就入口袋啦

GH(分配的申請)只能從固定的數字去選擇

所以這次就申請了10BTC和2BTC了

GH(分配的申請)的方式請看下文

Bit Region註冊第23天的報告!總算要GH(分配的申請)了!

a

 

這次有2969人在等待分配

上次是951人的時候就4天配對完成

這次是3倍的人數

所以簡單算一下的話

這次應該會比較花時間吧

但是現在參加者人數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著

也搞不好會很快就配對好了吧

就在這樣腦子一直想著各種可能性的情況下

第一天結束了

後來 隔天我再看時就變這樣了

b

哇 少了900多人耶!

果然參加者有增加耶

然後又隔了一天

c

哇 又少了900人左右 真快!

因為離自己越來越近了所以就越來越興奮

然後連網站確認的次數都增加了呢(笑)

d

哇 只剩400人了

照這個情勢來看的話

可能在我睡覺的時候就會配對完成了吧

所以我就放心去睡覺啦

然後 又到了隔天(自申請起第4天)

終於!

e

哇 申請完成了!

馬上去我的比特幣(BitCoin)錢包確認一下

當然進來啦!!

f

▲這次用的電子錢包不是上次和大家介紹的那個,是另一個錢包

 

GH(分配的申請)等待人數比之前增加了相當多

而且參加者也增加了

所以有越來越火紅起來的感覺了呢

以我個人覺得

Bitregion應該短時間內還ok的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再試試看的

謝謝大家

 

⇒相關閱讀:只要理解這個就能解決?解說BitRegio的2個重點

Bitregion官網

https://bitregion.com/taiwanese

arrow
arrow

    FX投資日本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