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想推薦一間海外的虛擬貨幣交易所。這是從一位有4年的虛擬貨幣投資經驗、且目前為止使用過國內外多家虛擬貨幣交易所的日本朋友(並不是我本人 笑)向我推薦的。
 
只有國內的交易所難道就不行嗎?
我想在台灣有進行虛擬貨幣的人,應該幾乎都是使用MiCoin或是BitoEX的吧。
 
在這樣的情況下,使用海外的交易所有什麼意義呢?
 
事實上,
海外的交易所有著國內虛擬貨幣交易所壓倒性不足的部份的。
 
那是以下3點。
交易的虛擬貨幣種類
交易手續費(買價與賣價的差:Spread)便宜
在altcoin中可以使用限價委託
※altcoin是指比特幣以外的虛擬貨幣。
 
海外交易所的虛擬貨幣種類是壓倒性的多
在台灣的虛擬貨幣中交易的虛擬貨幣種類只有少少幾種。
相對於此,有些海外的大型交易所則是有200種以上的貨幣可以交易。
真的是相差很多的。
而且,因幾天內就上漲10倍以上而成為話題的altcoin,也只有在海外的交易所才能購得。
 
只要能夠使用交易貨幣多種的交易所,其機會就會擴大很多。
這是應該使用海外交易所的第一個理由。
 
交易手續費(買價與賣價的差:Spread)便宜
購買貨幣主要有兩個大的地方,分為販賣所及交易所。
所謂的販賣所就是販賣公司事前購入貨幣,然後將購入價格加上販賣所的利益後,再販售給客人。也就是販賣公司⇔客人的買賣。
交易所則是由想買的客人與想賣的客人彼此競價進而決定價格的。如果說是和股票相同的話,應該就比較容易理解了吧。
 
在台灣,由於主要是販賣所,所以其價差相當的大,是不適合交易的。
另一方面,在海外多數都是以「交易所」方式為主,所以手續費比較低廉。
 
例如「幣安(Binance)」這間交易所的交易手續費,不論是比特幣還是altcoin,全部都是0.1%,真的是非常的便宜。
(因貨幣不同,在國內交易的話,被收取近10%的手續費也不足為奇)
 
 
在altcoin中可以使用限價委託
之前有說到海外多數都是以「交易所」方式為主。
這個優勢不只是在於手續費而已。
 
能夠使用限價委託是相當大的重點。
所謂的「限價委託」是指定自己想購入的價格、數量後,向交易所委託交易。
 
各位進行虛擬貨幣交易時有沒有以下的經驗呢?
 
「如果再便宜一點的話就想買了呢」
「持有的貨幣價格上漲了,但因為在睡覺時發生的,所以錯過了賣出的好時機!」
 
如果是使用交易所方式的海外交易所的話,只要向交易所委託「如果到了這個價格的時候,就要買進(賣出)」即可。
所以不需要時刻盯著交易所看,或是錯失交易的絕佳機會的狀況也會減少。
 
使用海外交易所時的注意點.劣勢
.部份交易所是使用英語界面
由於是海外的交易所,所以很多網站是只有英語的。
正因為如此,所以有可能會感覺「不太好用」。
 
雖然後面才會再介紹,但是也是有中文對應的網站,所以不要因為「英語」的關係而放棄,請安心。
 
.貨幣的種類太多
「奇怪,之前不是說虛擬貨幣的種類很多是優勢嗎?」
 
的確是那樣沒錯的。
當然能夠買賣的貨幣種類多元是非常方便,而且能找到賺十幾倍的貨幣的機會也比較大。
 
但是,也正因為貨幣太多種了,多到會覺得不知道該買哪個才好。
因為當中也是有那種將來毫無價值的貨幣摻雜在其中的。所以這個部份請要好好的看清楚後再進行交易。
 
推薦的海外交易所< 幣安(Binance)>

20180108 仮想通貨の取引所(ブログ)圖片1.png

 

 

交易貨幣

80種以上

 
除了比特幣(BTC)、以太幣(ETH)及LSK應用幣(LSK)等很熟悉的虛擬貨幣外,連在國內造成話題但卻在國內買不到的貨幣等統統都有。
 
交易手續費就是便宜
在幣安(Binance)中,所有的虛擬貨幣交易手續費都是0.1%非常的便宜。
除此之外,幣安(Binance)有趣的地方就是有他們自己發行的Binancecoin(BNB)。
只要設定好「使用BNB支付手續費(50% Off)」的功能後,所有手續費就會有50%的折扣了。
也就是說,所有的虛擬貨幣只要0.05%的手續費就可以進行買賣了。
 
因為10萬元的交易也只要50元的手續費,所以可說是無感的程度了。
 
另外,由於使用BNB的關係,折扣率也會隨著使用年數而變化。最初的1年是最有利的。
 
使用BNB的手續費折扣率
第1年:50%
第2年:25%
第3年:12.5%
第4年:6.75%
第5年以後:無折扣
 
 
有中文對應
在聽到「海外交易所」就產生抗拒感的人當中,應該有很多人是因為對英語的不熟悉的關係吧。
 
但關於這點,幣安(Binance)因為有中文對應的,所以難度瞬間就降低許多了。
20180108 仮想通貨の取引所(ブログ)圖片3.png
 
 
 
安全性方面也非常的確實所以可以安心
20180108 仮想通貨の取引所(ブログ)圖片2.jpg
「這間交易所,真的沒問題嗎…?」
不僅是虛擬貨幣交易所,對於一般人沒有使用海外網站的人來說,看到時總不免會覺得看起來是怪怪的網站。
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一個很令人安心的重點就是安全政策。
 
幣安(Binance)使用了兩階段安全認證,光使用信箱及密碼是無法登入的。
 
另外,也做了在24小時內最多只能提領2BTC這樣的限制。
如果想將此限制金額提升至100BTC的話,必須在線上提交護照等本人身分證明文件的照片進行審查。
 
而且好像必須是將本人身分證明、自己的臉及包含日期及簽名同時拍攝在一起的照片。
 
 
雖然對使用者來說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但正因為徹底執行這樣的政策,始能與信賴、安心相連接。
 
 
對於比特幣的分岔幣的交易也是非常的積極的
比特幣目前為止因為幾次的分裂而產生出Bitcoin Cash、Bitcoin Gold及Bitcoin Diamond等分岔幣。
此分岔幣是免費贈與或是做為交易貨幣進行交易,則是依各個交易所而有所不同。
其中,有接受因比特幣分裂而產生出來的所有分岔幣的交易的就是幣安(Binance)。
 
今後的比特幣也預計可能會不斷的繼續如下的分裂下去。
Bitcoin Platinum
Bitcoin Uranium
Bitcoin Silver
Bitcoin Cash Plus
 
暫且不管各個分岔幣的好與壞,不管是哪個,都有其一定的價值存在,所以既然都要持有比特幣的話,就在會贈與分岔幣的交易所中持有比特幣是比較有利的。
 
幣安(Binance)預定今後將對應所有的分岔幣。
為了能獲得接下來的分岔幣,建議先將帳戶準備好。
 
總結
將目前為止所介紹的重點為中心,將幣安(Binance)的優勢與劣勢做個總結。
 
優勢
✓ 交易貨幣豐富
✓ 交易手續費只要0.1% 非常便宜
✓ 只要使用該公司獨自的BNB,手續費可以再減半(第2年開始折扣率變更)
✓ 有中文對應
✓ 安全性方面非常確實所以可以安心
✓ 積極對應比特幣的分岔幣交易
 
劣勢
✓ 無法使用台幣進行款項匯入匯出
 
由於是除了無法使用台幣進行款項匯入匯出以外就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的交易所了,所以尚未持有帳戶的人,就當成是自己的第一個海外交易所,快點開戶吧。
 
▼幣安(Binance)官方網站▼

 Binance

arrow
arrow

    FX投資日本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